【章丘政协】区政协主席李宝燕调研督导重点企业项目及基层政协阵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16 16:31

图片

2月1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宝燕对部分委员企业项目建设及基层政协阵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包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实地督导。区政协副主席李俊,区政协办公室、圣井街道、枣园街道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李宝燕首先来到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业务范围及运营管理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加大生产线智能化改造力度,努力实现“智改数转”;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充分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同时,要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随后在山东三盛能源装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服务中心和正在建设中的厂房,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业污水集中收集、污水处理工艺流程等情况介绍后,李宝燕指出,环保产业是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势所趋,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企业要抓住机遇,做好发展规划,坚持战略定力不动摇,加强与自然碳汇研究院及省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沟通合作,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行业的领跑者。要把握新增市场,及时调整发展模式,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尽一份社会责任。

图片

在山东载信智慧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李宝燕仔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会商解决。她指出,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精准调度、协同联动,集中力量攻重点、破难点、赶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速。项目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集中人力物力,扎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优化工期,全面提高建设效率,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图片

在中白新材料产业园,李宝燕查看了商量工作室建设情况,并现场就省政协“界别同心汇”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宝燕要求,要提高对创建省政协“界别同心汇”聚识平台重要意义的认识,按照省、市政协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规范化、标准化快速推进,要突出章丘地域特色、委员界别优势,上下贯通、左右联动,把各级政协委员、各级政协力量和智慧汇聚在一起,真正成为“学习交流的园地、议政建言的平台、了解民生的窗口、凝聚共识的渠道”,齐众心、汇众智、聚众力,以高水平履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