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莱芜区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15 16:38

2月14日,莱芜区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尚翠芹、孙晓昕、贾文峰、吕云生、高华,秘书长司加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2023年“攻坚突破抓项目 拼搏奋进谋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区政协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了对《2023年度政协协商计划》的意见,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并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富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区政协“新年第一会”,目的就是第一时间学习好、贯彻好全区2023年“攻坚突破抓项目、拼搏奋进谋发展”动员大会精神,聚焦区委“12310”工作思路,紧扣“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创新兴区”发展战略和十大攻坚行动,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抢抓开局,谋定快动,推动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迅速行动起来,以建设“有为政协”为目标,以“1431”工作思路为牵引,以“莱商量”为抓手,积极投身“抓项目、拼经济、谋发展”的火热实践,在服务发展中履职,在项目攻坚中尽责,为建设现代化新莱芜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就做好今年工作,张富林要求,一要坚持以“高站位”学思践悟,坚持思想引领、强化党建统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二要坚持以“善担当”服务大局,围绕项目建设主动履职,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协商建言,围绕民生关切履职尽责,把全区2023年“攻坚突破抓项目、拼搏奋进谋发展”动员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去,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三要坚持以“莱商量”挈领履职,持续推进“莱商量”向基层延伸,实现对委员全覆盖,建立商量成效评估机制,推动“莱商量”提档升级,助推政协工作实现创新发展;四要坚持以“好作风”勤勉工作,进一步强化委员、委员联络室和机关队伍建设,弘扬优良作风,树立一流标准,提升履职效能,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