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主席李宝燕调研双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基础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11 16:59

图片

2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宝燕到双山街道开展政协委员联络室基础建设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俊,秘书长谭连勇,机关有关委室、双山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图片

李宝燕一行首先来到双山街道商量工作室,查看了学而书房、“山”言善语议事厅等,听取了街道“商量”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商量工作室工作制度、功能发挥、活动开展等情况。李宝燕指出,今年是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第一年,要不断推动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规范化建设,建好用好商量工作室(站),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组织政协委员、群众常态化开展“商量”活动,服务人民群众、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基层社会治理,全方位全过程展示商量成果,实现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图片

图片

在章小福农创园、双山商会,现场查看了李少清委员工作室、景奉国委员工作室建设并听取工作介绍后,李宝燕强调,委员工作室建设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深化委员工作室建设,加强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交流,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工作效能,努力把委员工作室建成宣传政策的窗口、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服务发展的平台。

图片图片

在山东居邦源高端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李宝燕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主要产品、发展布局等方面的汇报,鼓励企业家委员要担当政治责任,强化履职意识,既要把握发展大局,努力扩大投资、扩大产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又要在政协委员岗位上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济东强区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