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主席李宝燕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10 20:05

图片

2月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宝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长鹿白云湖旅游休博园项目现场进行督导,了解项目进展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制约因素,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区政协秘书长谭连勇及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城乡水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行政审批局、区重点项目管理服务中心、章丘建投、白云湖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图片

在项目现场,李宝燕仔细听取街道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存在制约因素,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防汛沟渠改造、施工道路开口等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研究协调解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图片

李宝燕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发展抓项目,抓好项目促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分工协作、合力攻坚;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全力配合,协调解决项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要科学谋划,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注重项目配套和周边环境的整体打造和提升,在水、电、路等方面给予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达效,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