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政协】 区政协主席张富林到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01 17:12

1月31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主席张富林到凤城街道姚家岭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富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解读。

张富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具体到社区工作来说,要突出党建引领,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努力使群众在参与社区发展上学有榜样、干有方向。要大力发展经济,继续做好“资源变资本、资产变股金、村民变股民”文章,让群众的口袋更鼓、日子更好。

张富林要求,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社区建设,围绕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议事活动,共同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要积极推进文明创建,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为改善社区环境、提高社区文明程度的总抓手,进一步开展农贸市场、沿途道路、居民小区的环境整治,积极倡树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