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中共界别组召开协商座谈会 建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区政协主席李宝燕出席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2-01 17:12

图片

为贯彻落实全区“强化项目攻坚突破、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1月31日上午,区政协中共界别组组织部分界别委员、有关企业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建立政企沟通长效机制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协商座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政协主席李宝燕出席活动并讲话,秘书长谭连勇参加。

图片

图片

李宝燕指出,近年来,区直有关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积极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明显。职能作用发挥越来越好,为企业提供集办事咨询、政策解读兑现、诉求办理和联动服务为一体的服务;政策服务措施越来越好,打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惠企政策服务体系;政企互动机制越来越好,设立亲清会客厅,让企业诉求搭上政企互动“直通车”。新的一年,各相关部门担当尽责,在惠企服务上再提升。在发展意识上再增强,通过多种平台渠道大力宣传,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在周到服务上再完善,利用信息化智慧化手段,推动涉企服务优化升级;在人文关怀上再用心,将作风建设摆在工作首位,进一步推进改革、改进作风、优化服务,营造“亲”上加“清”的营商环境。各位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发展上再发力。广泛凝聚共识力量,开展协商式监督,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做出新贡献。

图片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依托企业服务中心建立政企沟通长效机制相关情况;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加强政企互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界别组委员有针对性的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前,李宝燕一行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项目建设服务专区、企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运行情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