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主席李宝燕到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29 10:56

图片

1月2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宝燕到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为企业送政策、鼓干劲、解难题,传递区委、区政府一以贯之抓产业、抓项目,全面推进工业强区战略的力度和决心。副区长、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兆方,区政协办公室、区发改局、区工信局、龙山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李宝燕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企业新建的2×400MW级燃机热电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行和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于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记录。李宝燕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重点攻坚,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全力打造出高质量的精品项目。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宝燕对企业多年来扎根章丘,为章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她表示,党委政府和部门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对于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能立刻解决的立刻解决,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按照先易后难、重点攻坚的原则,与企业一起集思广益、共同推进。相关部门要随时同企业沟通交流,倾听企业心声,及时向企业反馈问题解决的进度,做到让企业放心、安心。也希望企业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继续当标杆、做表率。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企招企,为章丘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度、企业发展规划及生产经营工作等情况,与会领导讲了意见,针对当前发展困境及难题,相关部门进行现场逐一答复。最后,李宝燕为企业送上了“政策大礼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