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主席李宝燕到龙山街道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29 10:56

1月27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宝燕到龙山街道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区政协秘书长谭连勇,区政协办公室、龙山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山东松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李宝燕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她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足做细各项安全措施。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从源头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和员工教育培训,严格规范作业行为,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消除的闭环管理,增强企业安全保障能力。

图片

图片

在龙山街道党家村孤寡老人党光生家中,李宝燕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等,查看了取暖物资、安全取暖、用水用电、日常饮食等情况,指出冬季取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安危冷暖,要重点抓好低保户、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安全取暖工作,把各项防范措施抓实抓细,确保独居老人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图片

在党家医院查看了疫情防控、医疗救治、药品供应等情况后,李宝燕指出,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医疗物资储备,统筹调度医疗资源,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力抓好医疗药品供应,持续加快提升重点药品储备,畅通流通供应渠道,满足群众需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健康防护知识宣传,提升群众科学防护意识,引导群众理性购药、安全用药,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最后,李宝燕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重点人群摸排、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务必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