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马志勇在参加医药卫生社会保障组讨论时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增进民生福祉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10 16:59

图片

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马志勇来到政协医药卫生社会保障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区领导李宝燕、曹士亮、黄洪占、李会德参加了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听取了大家热情洋溢的发言后,马志勇指出各位委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双向发力,认真履职尽责,在增进民生福祉、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新形象。特别是医疗卫生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医疗卫生事业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图片

图片

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着力深化改革创新,落实关键有效举措,加强“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协调高效运转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要进一步提升规划意识。规划工作关系到全区发展大局,各部门日常工作要有前瞻性、全局性,事事要有规划。通过政府引导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引燃工作活力,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增强有效落实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奋发进取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民生保障,为人民做更多实事。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尽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提高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做出更多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