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济南市历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9 16:29

1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济南市历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图片

潘广臣、孟帅、李金国、付修琍、张传淼、司宗国、秘书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军、续明、韩宏伟、孟祥民、魏宏新、桑逢德、闫立彬、张霞、于涛、卫军、徐好成、高博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潘广臣主持大会。

大会应出席委员345人,实到299人,符合规定人数。

图片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潘广臣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参加讨论,与委员共商改革良策、共谋发展大计。与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意识,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胸怀大局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专门协商机构的生机活力。会议广泛汇聚正能量,开出了满满精气神,是一次简约高效、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图片

潘广臣强调,奋斗创造奇迹,实干成就未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已经吹响,今天的历城正昂首阔步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我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新的一年,我们更需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笃定信念、坚定信心,厚植情怀、凝心聚力,昂扬精神、再立新功。

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历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扬奋斗之帆,广聚团结之力,传承浩然之气,永葆进取之心,一往无前、顽强拼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创造历城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