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8 16:50

1月7日,参加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以界别组为单位,分别在各讨论地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副主席李金国、付修琍、陈军、张传淼、司宗国、秘书长参加分组讨论。

区政协主席潘广臣、秘书长参加中共、特邀界委员分组讨论。

区政协副主席李金国参加中共、特邀界委员分组讨论。

区政协副主席付修琍、张传淼、司宗国参加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无党派委员分组讨论。

区政协副主席陈军参加中共、特邀界委员分组讨论。

中共、特邀界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共青团、工会、妇联、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科协、科技界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台联、侨联、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教育、体育界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特邀、医药卫生、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工商联界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经济界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中共、特邀、农业界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拉高标杆、勇挑大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3年任务,科学务实、措施有力。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委员们还围绕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