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续明参加经济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8 16:50

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续明与参加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经济界政协委员进行协商讨论。区政协副主席陈军参加讨论。

委员们结合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体会。大家对区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加强国际贸易、拓展产业链、打造特色楼宇、完善智慧养老、扶持食品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续明说,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对标“勇当排头兵、建设强省会”目标任务,拉高标杆、勇挑大梁,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迈出新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结果。

他指出,2023年,区政府将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抓好实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农业农村现代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公共服务供给等重点工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准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