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张军参加经济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8 16:50

1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军与出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进行了协商讨论。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徐好成,区政协秘书长参加讨论。

座谈会场气氛活跃,政协委员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了全区过去一年的工作,2023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实事求是、振奋人心的报告。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围绕产业园区推进、扩大项目投资、发展产业地产、壮大新能源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张军说,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部署,拉高标杆、勇挑大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这其中,饱含着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的辛勤汗水。特别是经济界委员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突出业绩,为推动全区经济增长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他强调,新的一年,既要看到困难,更要看到希望,坚定信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国家密集出台推动经济发展的扶持政策,济南全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全区“4433”工作推进体系不断向纵深推进,历城的发展态势已经形成,发展基础已经奠定。要重点抓好产业培育,精准高效服务企业,全力推动“个转企、小升规、企申高、股上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赢得企业家信任。政协委员企业要在各自行业内发挥作用,研究政策,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推动企业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委员要立足职能,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当好参谋,为历城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合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