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呼廷贵参加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8 16:50

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先后到人大崔寨街道代表团、区政协经济、科协界联组参加分组讨论。区委常委、副区长董法明参加讨论。

在听取了崔寨街道代表团代表们的发言后,呼廷贵指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客观总结了一年来政府工作成绩,对2023年的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真实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望。希望代表们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上传下达、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呼廷贵参加了政协经济、科协界联组讨论。在听取了政协委员发言后,呼廷贵指出,黄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立意远、指导性强,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各位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政议政,用智慧和力量助力济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