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政协第十一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7 22:26

1月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礼堂隆重开幕。

图片

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牟晓丽,区政协副主席张海军、张学兰、乔红兵、于爱华、毕义忠、孙经周,党组成员杨春亭出席会议。

图片

区委书记秦蕾,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军,济北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琳,区委副书记张鹏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大会礼堂内,象征着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中央,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格外醒目。来自全区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欢聚一堂,肩负着各界人士的重托,带着与时俱进、加快发展的良策,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下午1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毕义忠主持。

图片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区政协主席呼廷贵代表政协第十一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呼廷贵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克服新冠疫情冲击,全面应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紧紧围绕全面建设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这一战略部署,勇担“北起”使命,实现跨越赶超,谱写了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建设的崭新篇章。区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全面加强领导;区政府在课题调研、提案办理、专题视察、专项资金方面给予支持,全区政协工作呈现出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主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一年来,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区“12345”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创新打造“济时商量”协商民主品牌,广泛开展交流联谊活动,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作出应有贡献,实现了新一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呼廷贵强调,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加快建设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的关键之年。区政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区“12345”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升协商效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扬团结民主,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共识和力量;坚持强基固本,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呼廷贵号召,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济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促进全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张海军作政协第十一届济南市济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图片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云刚、白宝强、车金星、邓洪刚、梁甲猛、董法明、张方、杨玉美、李勇、陈忠心、赵元乾、李宪亮、李佃文、林景、王鸿翔、刘佩贞,原区政协主席任道胜。

图片

区直部门中不是区政协委员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镇长(主任)、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国有企业、双管单位、医疗机构、学校、社区和市民代表等有关人员应邀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