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政协第十一届平阴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7 22:26

图片

1月6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平阴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片

图片

县委书记王秀成,县政协主席刘忠亮,县政协副主席陶庆福、韩保良、崔衍秀、王培河、张茜,县政协党组成员、代秘书长张树法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图片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建军,平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在家的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陶庆福主持。

会上,于现伟、郑婷婷、徐坤、陈钟、卢兆亮、孙铁军6名县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好青年建功新时代、全力营造四个环境、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数字平阴建设、加快推进东部产业新城建设等课题作了大会发言。

图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培振作了讲话,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对有关部门吸纳委员意见、改进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政协副主席韩保良宣读了《政协平阴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