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济南市市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7 22:26

图片

市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2023年1月6日下午胜利闭幕。

图片

市中区政协主席王书信,副主席陈淑平、李秀芳、杨文华、闫勇、牛兴军、张诗春,秘书长刘淑芳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中区委书记刘科,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鞠正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光强、区委副书记任启民,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号召,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市中区委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更好凝聚共识,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品质强区”的生动实践中履行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图片

区政协主席王书信发表讲话并就2023年政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服从大局,更加坚定前进信心,尽最大努力更好地把党委主张、政府行动转化为各界共识、各方认可,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与人民同声同行;二要努力商出水平,更加凝聚发展共识, 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真心、出真力、动真情;三要坚持求同化异,更加增进团结奋斗,以政协为平台,让各界诉求充分表达、各种意见充分交流、各方利益充分兼顾,广泛汇聚关注支持市中发展的强大合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