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韩伟参加政协民建工商联经济界别联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4 10:33

韩伟参加政协民建工商联经济界别联组讨论

1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天桥区委书记韩伟与出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经济界别联组一起,围绕经济工作专题讨论工作报告。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参加活动。

图片

在听取了部分委员发言后,韩伟表示,张庆国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对今年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定位准确、切合实际,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特别是针对经济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委员们高昂的参政议政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

图片

韩伟指出,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政策机遇,在扩大投资和消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企业技改、发展新兴产业、推动房地产发展等方面,迎来了重大利好。大家要抢占先机,抓住政策窗口期和产业风口期,把良好预期转化为发展行动。大家作为各领域的佼佼者,要树立跨越赶超的雄心壮志,破除小富即安、小进即满的思想,弘扬一马当先的精神,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状态,与行业最优者对标,与发展最快者赛跑,推动自身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图片

韩伟强调,当前对天桥来说,拼经济的重点就是做好工业强区、商贸升级和城市更新三篇文章。工业强区方面,黄河北坚定不移推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进位赶超,黄河南加快药山都市工业园“腾笼换业”;商贸升级方面,重点就是要做好“拆、转、引”三件事;城市更新方面,要提高拆迁效率,提升改造标准,要优化基础设施。在座的各位政协委员在全区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在各自岗位上把企业自身发展和经济工作抓好,为天桥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曲京鹏,区政协副主席陈乐敏、陈士阳参加讨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