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济南市槐荫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4 10:33

1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济南市槐荫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槐荫政务中心胜利闭幕。

会前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补选5名区政协常务委员。

图片

区政协主席韩军,副主席朱军、李咸梁、米卫东、卢林、郭芳、陈飞,秘书长王锡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孙常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敬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高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主任张济,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民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韩卫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鹿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匡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振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元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海龙以及区政协往届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米卫东同志主持。

会上,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决议。

韩军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中共槐荫区委对开好这次大会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参加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推动高质量发展良策。在会期压缩、节奏加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与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讨论,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关心槐荫、热爱槐荫,期盼槐荫更加美好的真挚情感和共同心愿,是一次凝心聚力、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图片

韩军指出,202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我们要在中共槐荫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在风雷激荡的时代大潮中立必胜之志、搭协商之台、聚团结之力,引导社会各界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槐荫大地呈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

韩军指出,伟大事业需要新思想,我们要站稳立场明方向,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责任,锤炼“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引导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伟大时代呼唤新作为,我们要服务大局谋实效,把助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凝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动力,要以打造“齐鲁门户,医养之都”为主线,以推动“125510”发展思路实施为重点,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履职尽责。伟大梦想汇聚新合力,我们要团结民主筑同心,把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第一环节,激发“百舸争流千帆竞”的活力,要继续加强政协履职平台“雁阵”创新工作,让各层面的意见建议充分表达,让各方面的真知灼见充分交融,共同唱响“团结槐荫”主题曲。伟大使命要求新担当,我们要培强队伍优形象,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第一功课,增强“平定乾坤架海梁”的能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期望和要求,树立委员意识,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韩军强调,回首过去,我们携手并进、成绩斐然;展望未来,我们行而不辍,履践致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槐荫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笃行不怠、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在推动槐荫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彰显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打造政协品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