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刘敬涛参加区政协经济、科技界别联组讨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1-03 09:28

1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敬涛与出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经济、科技界别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委员们结合槐荫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科技创新、双招双引、产业培育、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刘敬涛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详细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委员们进行交流。他说,大家谈认识讲体会,既指出了问题短板,又阐述了对策举措,听了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区政府将认真研究,进一步转化为政府工作的具体任务。

刘敬涛表示,2022年是新一届区政府履职的第一年,也是全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最大程度守护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持了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全区企业鼎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对全区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搞好服务,全面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支持落户槐荫的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到槐荫发展。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在推动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共同谱写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一流城区新篇章。

区政协副主席朱军、陈飞参加联组讨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