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2-30 19:20

12月30日,区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副主席陈乐敏、副主席崔泽花、副主席上官生、副主席陈士阳、副主席李传贵,秘书长赵新龙,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决定、方案;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各专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主席和常委值日分工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工作人员名单、委员讨论分组和召集人名单等相关材料。

图片

区政协主席张建明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协商议政、扎实为民建言。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位常委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把会议开出新风和实效。

会前,区政协召开了十届四次主席会议,审议了十届四次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