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区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2-30 19:20

12月30日,区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草案)、会议期间执行主席分工建议名单;审议了十一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各组组长、副组长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关于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区政协委员调整及人事安排等有关事项。

亓永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政协全委会的重要意义;要紧扣中心大局,精心组织好大会发言、专题协商和分组讨论;要务实履职尽责,通过提交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建真言、献良策;要凝聚团结合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4日至6日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