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2-10 15:54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亓永在政协系统作专题宣讲。

亓永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亓永强调,要用心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亓永强调,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重点任务积极协商议政,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发挥好人民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汇聚团结合力。

区领导孙秀梅、张卫静、李明、陈为顺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