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视察全区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2 14:26

图片

11月11日,区政协视察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副区长陈潇,区政协副主席张海军,党组成员杨春亭,办公室主任张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呼廷贵一行先后到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济南生产基地、明府城文旅精酿啤酒项目、阿斯泰克环保纤维项目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呼廷贵讲话指出,近年来,我区认真落实“工业强区”战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抓发展就是抓招商、抓发展必须抓招商”的鲜明导向,围绕济北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合作区、特医食品城等园区建设,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全面增速提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完善项目推进机制,科学制定服务计划,扎实开展送政策进企业、送服务进企业活动,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发挥政协优势,当好招商引资的信息员、宣传员、策划员, 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多做贡献,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张海军主持会议。

区政协专职常委,区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