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调研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2 14:26

11月11日上午,区政协围绕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区政府副区长耿汝年,区政协副主席付修琍,秘书长参加活动。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街道和区政协有关委办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广臣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王舍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数字化档案室和思政教育室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运行和窗口事务办理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

图片

潘广臣对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品牌打造有声有色,特别是在拥军优抚、尊崇褒扬、就业安置、信访维稳、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政治机关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服务对象需求,细化保障服务,依法依规办事,持续巩固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全省全市的领先地位,不断扩大在全国的影响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各项事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推我区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耿汝年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