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到宝华街街道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1 16:24

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到宝华街街道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11月10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到宝华街街道调研重点工作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秘书长赵新龙,宝华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凯,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解承静陪同。

图片

图片

张建明首先来到康成花园社区,实地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所(站),详细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基层社区治理情况等。他强调,社区要进一步整合党建、群团、社会组织等服务资源,为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辖区党员群众提供坚实平台支撑,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居民真切体会到基层治理的温度。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张萌就街道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解承静就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建明对宝华街街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好全年任务指标、把握好安全底线、服务好辖区政协委员、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提出具体要求。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