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县政协视察2022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0 17:02

11月9日,县政协视察2022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主席刘忠亮,县政协副主席陶庆福、韩保良、崔衍秀、王培河、张茜,代秘书长张树法参加活动,副县长李仁锋陪同视察。

图片

刘忠亮一行先后到余热进城项目、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博思生物等现场,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图片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刘忠亮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办理落实政协提案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刘忠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在政协提案工作中更好地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六个跨越”、建设现代平阴建言献策。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精品意识,精准选题,积极提交集体提案,把真知灼见客观真实地通过提案反映出来,交好“委员作业”。要加强协商意识,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各承办单位要强化协商意识,注重办理实效,加强跟踪问效,提高协商成效,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工作整体水平,为助力实现“六个跨越”、建设现代平阴做出应有贡献。

副县长李仁锋对进一步办理落实政协提案、精心抓好城市建设、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进电商经济发展讲了意见。

县政协副主席陶庆福主持座谈会。

县工信局、住建局、商务中心等单位汇报了2022年提案办理情况;与会部分委员作了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