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韩军出席美里湖街道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0 17:02

11月9日下午,韩军出席美里湖街道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郭芳,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锡乐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美里湖街道邱庄村关于“智慧植物工厂园区”项目的设计方案,以及建成后配套的研学、文旅、餐饮等产业发展前景规划,四维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项目负责同志对“智慧植物工厂园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方案、建设,园区配套设施规划,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投资促进局、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美里湖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邱庄村代表参加座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