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21 17:22

翰墨飘香歌盛世,光影溢彩颂辉煌。在国庆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1日上午,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省图书馆拉开帷幕。

图片

区领导张军、潘广臣、孟帅、桑逢德、于涛、徐好成、付修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师范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李宗玮,区政协秘书长,部分书法家、美术家和摄影家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是区政协“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展示我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加快推进改革发展和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主动靠前、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在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中展现新气象、树立新形象、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作品展由区政协和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区文联协办,展出时间从9月21日持续至23日,共分美术、书法、摄影三个部分,其中书法作品80幅,美术作品90幅,摄影作品50幅,主要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广大政协委员和文艺工作者。作品主题鲜明、贴近时代,描绘了历城“山河之美”,展示了历城“发展之果”,讴歌了历城干部群众拉高标杆、勇挑大梁的“奋斗之志”,彰显了全区上下争当表率、走在前列的不懈追求。

张军、潘广臣和李宗玮共同启动本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潘广臣致开幕辞,孟帅主持开幕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