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21 17:22

9月1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广臣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付修琍,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军,区政协副主席张传淼、司宗国和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贯彻落实意见(草案)》、《关于政协政治协商成果领导批示件督办落实办法(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草案)》、《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评选表扬办法(草案)》、《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草案)》、《关于推进提案公开工作的意见(草案)》、《关于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提案工作者的评选表扬办法(草案)》等7个文件,研究了举办区政协“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和“加快我区中医药传承与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研究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召开区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拥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政协队伍建设。大力倡导“主动靠前、积极作为”的工作理念,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顾大局,讲学习、善思考,讲责任、重担当,树形象、作表率”的政协队伍。要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坚持守正创新,立足工作实际,建立健全政协经常性工作制度,明确履职重点,规范履职方式,提升履职实效,切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位副秘书长、各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