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区政协领导参加华山街道“政协委员爱心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10 15:49

9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副主席张传淼参加华山街道“政协委员爱心助学”活动。区政协秘书长、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委员企业、驻地政协委员、帮扶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区政协委员企业盖世集团、鹊华集团共向华山辖区的困难家庭学生捐赠了5.5万元助学金。学生和家长代表对政协委员的关心关爱表达了真挚感谢,表示将牢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不辜负期望,刻苦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潘广臣对委员企业的爱心善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我区各界政协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区“4433”工作推进体系和聚力实现“七个新提升”,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在履行好政协职责的同时,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向困难学生和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宣扬了向上向善向好的主旋律,值得社会各界学习和致敬。

他强调,企业来自社会,要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增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做出贡献。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界别群众中多做雪中送炭、扶贫济困的工作,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他鼓励受助学生要把这次活动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当作人生的加油站,自强不息,勤奋努力,学好知识,锤炼本领,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