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10 15:49

9月9日,区政协到发改局督办重点提案落实情况。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副主席张学兰,党组成员杨春亭出席会议。

呼廷贵一行先后察看了锐基电力项目、爱贝奇斯食品项目、区级康养中心项目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呼廷贵对区发改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区发改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扎实,措施有力,办理到位,委员和群众满意度较高。提案是政协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全局性的工作,是沟通党政、联系各界、反映民意的重要渠道,是委员履行职能最重要、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之一。

呼廷贵要求,要从宏观大局上参政建言,从服务民生上呼吁献策,从最熟悉的领域和问题入手,从全局性、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提案质量。要不断完善机制,通过不同形式、采取不同措施,最大限度激发和调动委员提出精品提案的热情,彰显提案工作活力,提高提案工作水平。要抓好办理协商,丰富协商形式,畅通协商渠道,努力实现“办”“提”双方良性互动,使提案办理工作真正成为充分协商、集思广益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过程。要讲求办理实效,以提案办理的新成果、新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学兰主持会议。

济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葛三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张强,区政协提案委主要负责同志,提案委员,区政协提案委部分组成人员,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稿件来源:新济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