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市中区政协开展“商量”活动到槐荫区调研稻花香田园综合体特色农业项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9 16:44

为深入推进“发展特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商量活动开展,9月8日上午,市中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槐荫区稻花香(稻蟹共养)田园综合体,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特色农业、新农村建设、水资源保护与利用3个层面展开。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五洲都市农业有限公司的水稻加工车间、稻蟹共养等农业特色项目,观摩了赛石玫瑰园、席庄村史馆及民宿旅游等乡村文旅项目,考察了北店子引黄站、玉符河睦里闸、玉清湖等水资源保护与利用项目。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槐荫区立足沿黄特色资源优势,发扬“勇于战天斗地、善于攻坚克难”的稻改精神,注重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积极探索一地两用、一水两养、一季双收,布局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发展稻蟹共养特色农业,建设现代新农村、发展农家生态旅游,大力培育稻花香田园综合体等特色品牌的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