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组织召开住镇(街道)政协委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9 16:44

近日,区政协集中组织召开住镇(街道)政协委员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副主席张海军、张学兰、乔红兵、于爱华、毕义忠、孙经周,党组成员杨春亭,办公室主任张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呼廷贵到回河街道参加住镇(街道)政协委员座谈会。呼廷贵先后察看了回河街道卫生院新院区、万科实验幼儿园等民生项目。随后,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回河街道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呼廷贵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区上下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实干担当,各项工作均实现了较大突破。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呼廷贵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把学习新知识与研究新问题结合起来,用所学知识指导实践,促进本职工作开展和委员作用发挥。要充分发挥“商量工作室”平台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努力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实际效能。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全区和镇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各镇(街道)要一如既往重视政协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培训、调研视察、协商座谈等活动,为委员发挥聪明才智提供更加广阔舞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海军、张学兰、乔红兵、于爱华、毕义忠、孙经周、杨春亭分别到所联系的镇(街道)参加活动。

区政协专职常委,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