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槐荫区政协十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8 16:10

9月7日上午,槐荫区政协十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朱军、李咸梁、卢林、郭芳、陈飞,秘书长王锡乐和十届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第一阶段研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第二阶段举行“团结槐荫”智慧政协履职平台上线启动仪式,陈飞介绍“团结槐荫”智慧政协履职平台建设情况,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团结槐荫”智慧政协履职平台上线。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和坚持好政协系统理论学习制度体系,面向广大委员和界别群众,及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宣讲等活动,切实增强理论学习实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区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区委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扣区委“125510”发展思路,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为民履职能力。各位常委是政协组织的“关键少数”,要争当勤学善思的表率、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争当团结协作的表率,积极营造思想统一、工作协调、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准时代脉搏,坚持与时俱进,以数字赋能政协履职现代化,加快形成具有槐荫特色的“智能+政协”。要加强平台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让“团结槐荫”智慧政协履职平台发挥最大效能,推动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确保平台建设顺利推进,使“团结槐荫”智慧政协履职平台真正成为思想引领的新载体、建言资政的新渠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要加快打造“四个政协”,唱响“团结槐荫”主题曲,始终坚持为国尽责、为民履职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大踏步走向新时代政协信息化履职新征程,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让委员思想永远在线、智慧时刻连线、联系永不断线,以高水平的履职成果为槐荫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各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秘书,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