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钢城区政协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1 10:49

为落实各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8月31日,钢城区政协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同志调研钢城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区政协机关党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区政协主席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落实到机关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强同志调研钢城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全区“1364”工作思路,自觉把政协履职与贯彻落实区委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强化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区政协党组定期听取机关党组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制度,及时研究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一流标准,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大力改进调查研究之风,进一步拓展常态化联系服务委员的方法渠道,帮助委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常态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政协驻会副主席、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成员、区政协委员双重管理党支部书记、区政协机关区管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