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乡村振兴科普行动在市中区举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31 10:30

8月30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乡村振兴科普行动在市中区兴隆街道斗母泉村委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农村科普工作,提高农民科学素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济南市科协党组成员赵宪利,济南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曾庆江等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省政协委员、省农业农村厅创业导师王立杰,省农业专家孙海军,省农业专家谷劲松,分别就科技创新成功典型案例、泉水文化赋能乡村振兴和生物农业进行农业科普。讲座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到斗母泉及泉边耕地实地开展商量工作。

区政协、区科协、相关街道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斗母泉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