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政协】平阴县政协机关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暑期读书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29 17:40

8月22日至29日,平阴县政协机关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暑期读书班。

图片

读书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个人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本次读书班采用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现场教学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彰显了政协机关崇尚学习、善于学习、加强学习的好传统,展现了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政协机关到济南龙山炭素、盈顺建材新材料、山东华上印刷、孝直镇付庄村进行了现场观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读书班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赵诗强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图片

结业式上,三名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机关全体人员通过沉下心来读书,敞开心扉交流,普遍反映读有所得、思有所悟、学有所长,收到了良好效果。

活动要求,要把读书班上的思考交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把体会感悟转化为协商议政的能力素质,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提质增效的具体举措,助推全县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加快实现“六个跨越”、建设现代平阴贡献政协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