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调研我区城市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19 22:29

8月19日上午,区政协围绕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区政府副区长唐振涛,区政协副主席付修琍、秘书长参加调研。区直有关部门、街道、区政协办公室和人资环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广臣一行先后到华山街道华山执法中队、王舍人街道张马新府小区和幸福柳转运中心,实地察看了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垃圾转运站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图片

图片

潘广臣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城市管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区城管局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推进规范管理,我区市容市貌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优美,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和群众对生活环境的期待逐步提高,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我区在城市化进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深入研究分析解决问题。要坚持党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切实推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创新理念,在管理机制、服务能力、市容市貌、队伍建设等方面,主动创新城市治理方式,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抓住重点,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动,把城市管理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幸福历城”群众满意度提升行动相结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典型经验、先进事迹和城市管理规范,推动形成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通过调研协商、督办提案,广泛凝聚共识,更好推动工作,助力我区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图片

付修琍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