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钢城区政协开展“破解民企人力资源难题,赋能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商量”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12 22:30

8月12日下午,钢城区政协开展“破解民企人力资源难题,赋能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商量”座谈会。区政协主席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李轶锋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有关企业代表和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围绕人才引进、培养、待遇等人才成长环境方面问题,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消费娱乐等城市吸引力方面问题深入交流探讨,与会委员提出“持续改善政策、服务、城市三方面的环境,增强城市吸引力”“通过完善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畅通线上线下招聘渠道等方式,加大民企人才招聘力度”等意见建议;各有关职能部门针对委员和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出积极回应;专家结合现场发言作了精彩的点评。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1364”工作思路,聚焦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依托“商量在钢城”平台,深入调研,广泛协商,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有见地、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调研成果转化落实机制,及时加强对调研成果的跟踪反馈和宣传报道,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美丽钢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