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区政协组织召开医养康养活力区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08 17:07

图片

8月7日,区政协组织召开医养康养活力区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士强、区政协主席白涛,副区长黄治修、区政协副主席时军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原专职常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端武,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生态过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彭雅雯,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王振宇,复星康养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朱凡,复地产发集团山东公司副总经理冯纪强,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长清区“医养康养活力区”推进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专家就国家、省、市对于医养康养产业的政策规划、发展前景及长清区发展医养康养产业的具体切入点、产业链布局、相关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士强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区政协主席白涛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副区长黄治修同志通报《长清区“医养康养活力区”推进工作方案(讨论稿)》。

图片

区政协副主席时军华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市政协原专职常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原党工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张端武同志发言。

图片

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生态过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彭雅雯同志发言。

图片

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王振宇同志发言。

图片

复星康养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朱凡同志发言。

图片

区政协常委、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徐文东同志发言。

图片

区政协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范鹏同志发言。王士强对与会专家学者对长清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帮助长清吸引更多优质的项目、优秀的人才,长清将用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实的举措,做好服务工作。王士强指出,打造“医养康养活力区”是区委“七区联动”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跳出长清看长清,正视长清发展所面临的的机遇与挑战,坚持做特色不做竞争,从小切口着眼大规划推进,充分用好长清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医养康养产业发展。

白涛要求,区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医养康养活力区”建设更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汇聚共识合力;区“医养康养活力区”工作专班要落实统筹责任,工作专班办公室要落实牵头责任,各街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各部门要落实协同责任,推动“医养康养活力区”建设更加扎实、更加深入开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