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政协】钢城区政协开展“破解民企人力资源难题,赋能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商量”活动筹备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04 09:23

8月3日,钢城区政协开展“破解民企人力资源难题,赋能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商量”活动筹备会,对接调研议题,说明开展专题“商量”活动的背景目的及相关要求。

3

会上,听取了“商量”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前期深入走访调研基础上,在民企招人、留人,破解人力资源难题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好此次商量活动,确保活动开展得高质高效、务实管用,切实为企业发展找出问题、解决问题。要在行动上精心组织,在调研、座谈、发言过程中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商量”过程中形成广泛共识,汇聚各方合力,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注重协调配合,抓紧时间全力推进。相关部门要切实肩负起探索创新、提供样板的任务,努力形成合力,确保本专题“商量”有序高效进行。相关企业要组织好“商量”活动现场,深入思考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存在问题,引导好现场讨论。委员们要积极参与发言讨论,谈出水平,找出问题,拿出有分量的策略,确保商量出真知灼见,为企业发展提供好点子,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