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政协】区政协开展“注重老城区文化设施建设,助推城市更新”专题“商量”第一次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06 16:11

7月5日,区政协围绕“注重老城区文化设施建设,助推城市更新”专题“商量”开展第一次现场商量。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区政协副主席陈乐敏、副主席崔泽花,秘书长赵新龙参加活动,区文旅局和有关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张建明主席一行先后到济南乡师纪念馆、边庄永济泉、张养浩墓公园、五柳岛济南市委重建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文化设施建设以及文化遗产保护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在随后的现场商量过程中,专家学者和区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在老城区文化设施建设中植入天桥红色文化元素,鼓舞士气、凝聚共识;如何体现天桥泉水文化,助力全市“泉城”文化景观申遗;如何进一步加强五柳岛文化设施建设,满足群众精神需求等方面展开了务实、热烈的讨论交流。

图片

图片

张建明主席在现场商量中指出,天桥区有历史、有文化、有个性,但核心是文化。我们选择老城区文化设施建设这个小切口,来反映全区城市更新取得的成就和需要改进的方向这个大题目,完全符合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要求,必须宣传好、商量好。希望政协委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使“商量”取得真正的实效,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政协力量。

图片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