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庆七一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03 10:20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之际,7月1日下午,由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共同主办的“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庆七一文艺演出隆重举行。区领导潘广臣、孟祥民、孟帅、魏宏新、桑逢德、于涛、吕大海、付修琍、陈军、张传淼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这次演出,是区政协“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区委统战部同心同向广交友连心行动之一。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和政协委员以诵读红色经典、传唱红色歌曲的形式,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致向前进的信心决心,抒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投身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的豪情壮志,用艺术献礼党的生日,用歌声迎接二十大召开,用实际行动助力历城开新局、向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出在开幕曲《象王行》中拉开序幕。歌曲《我的祖国》《红旗飘飘》《阳光路上》,舞蹈《幸福的节奏》,戏歌《万疆》,诗朗诵《历史不会忘记》《祖国颂》、器乐独奏《乡音美》《九儿》《战台风》等节目相继登台,演出现场充满了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美好生活的热烈氛围。

图片

演出中掌声、喝彩声不断。最后全场起立,手持党旗,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历城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祝福。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