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潘广臣到唐冶街道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7-03 10:20

6月3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到唐冶街道,参加“政协书屋”揭牌仪式,并视察商量工作室建设。区政协秘书长、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驻地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潘广臣一行参观了唐冶民俗博物馆,听取了街道政协书屋建设情况的汇报,为街道政协书屋揭牌。随后,实地察看了街道商量工作室、恒大名都和华夏山青社区商量工作站建设情况。

图片

图片

在政协书屋揭牌仪式上,潘广臣说,街道政协书屋是“书香政协·悦读助历”向基层延伸的又一重要阵地,也标志着“书香社会”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唐冶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潜力大,政协工作也争作表率,走在了全区前列。

图片

图片

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好“政协书屋”, 通过读书学习提高素养,提升能力,在学中干、干中学,学用相长,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街道政协联络室要更好地发挥凝聚共识作用,引领社会各界群众心往一处想,话往一处说,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做,团结一心,步调一致,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视察基层商量工作室(站)时,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商量工作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立足实际,突出本地特色,建好用好商量工作室,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社会治理的效能。要注重实效,引导驻地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紧紧围绕全区“4433”工作推进体系和聚力实现“七个新提升”,开展形式多样、务实管用的商量活动,为加快推进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添助力、增合力。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