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政协】商河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30 10:37

6月28日,商河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才林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和敏,副主席李孝玉、张元刚、许秀芳,秘书长刘伟,副秘书长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完善大交通格局,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建议案(草案)。

图片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才林讲话

张才林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设交通强县的重要意义。建设交通强县,是新的一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立足县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再造一个新商河的重要支撑。县政协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将“完善大交通格局,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作为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予以安排部署,为建设交通强县发挥政协议政作用,展现政协担当。要发挥政协政治引领优势、协商民主制度优势,充分利用“商量在商河”平台开展广泛协商,广大政协机关干部要带头当好参与者、推动者,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共同助力我县大交通格局建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