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区政协机关举办“盛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读书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30 10:37

图片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6月28日上午,区政协机关举办“盛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读书演讲活动。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孟帅,区政协副主席李金国、付修琍、张传淼、秘书长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演讲活动现场,区政协机关的中青年干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青春之歌》《为什么是中国》《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红色家书》《苦难辉煌》《平凡的世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浴血荣光》《恰同学少年》9本经典著作。他们畅谈读书心得,讲述感受感悟,时而激情澎湃,时而生动感人,让在场的每位同志又重温了那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发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紧张角逐,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潘广臣、李金国、付修琍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潘广臣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在党的101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这次读书演讲,掀开了今年区政协“盛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序幕,也是“书香政协”建设的重要成果展示。今年以来,区政协大力打造“书香政协·悦读助历”学习平台,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用相长,进一步增强了学思践悟的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了根基。

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区政协四大履职平台,聚焦全区“4433”工作推进体系和聚力实现“七个新提升”,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履职活动,积极助力历城开新局、向未来,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树立新形象、做出新贡献。区政协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学习,以上率下,更好地团结引领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者,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创造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