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政协】区政协“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商量启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30 10:37

发挥大数据引领作用

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发挥大数据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商量第一次会议在会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该课题的正式启动。区政协主席呼廷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盛伟主持会议。

会上,特邀专家围绕“发挥大数据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进行了课题讲授,区直有关部门和部分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课题组成员紧扣课题作了发言交流。

区政协主席呼廷贵讲话指出,“发挥大数据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商量,是区政协紧扣全区“12345”发展思路和建设高质量北部中心城区这一目标任务,结合全区实际确定的商量课题,要充分认识开展好这个课题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按照课题组安排积极参加各次调研和商量活动,确保课题顺利开展。课题组成员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相关政策和知识,为课题开展做好知识储备。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街镇和社区(村居)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摸透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通过深入思考,形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课题牵头委室要强化责任,科学安排好各阶段调研和商量活动,强化服务保障,为课题开展提供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课题开展,为调研、座谈、协商等活动提供支持帮助,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形成高质量的“商量”成果,为大数据引领推动全区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政协力量。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区政协商量课题组全体成员,区直有关部门和部分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