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政协】区政协组织开展“打造济南人自己的音乐节”商量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25 09:01

6月23日下午,区政协在京沪会客厅组织开展“打造济南人自己的音乐节”专题商量活动。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军,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王锡乐出席活动。

图片

期间,华强方特(济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方特国风音乐节有关推进情况。随后,齐鲁之门商运公司、山东能成大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星探传媒有限公司、济南赛石玫瑰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军在讲话中指出,音乐节对于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青年友好社会氛围、活跃槐荫文旅经济、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着较强的促进作用。华强方特(济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推进中的国风音乐节,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对槐荫打造文化新高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希望各位文化界的委员们,立足槐荫、放眼泉城,植根大众、连线青年,瞄准系列化、品牌化、特色化加快推进后续工作,让槐荫文化魅力充分彰显。韩军指出,要切实强化音乐节的组织、现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科学分析研判防疫和安保问题,落实落细相关预案、措施,努力在今夏奉上一场充满激情、安全圆满的文艺盛宴。

吴家堡街道、区文化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社文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