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商量助历 纾困助企——潘广臣参加山大路街道“亲商沙龙”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22 18:50

6月22日上午,山大路街道举办“亲商沙龙”政企交流活动。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区政府副区长高博与东港股份、顺丰速运、漱玉平民、山东众信等9家企业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针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商解决良策。区政协秘书长,区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位企业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围绕政策落实、税费、用工、融资等,进行了交流互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潘广臣说,区政协搭建“亲商沙龙”平台,就是为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促进政府与企业之间交流沟通,把问题诉求反映上来,通过面对面商量,使企业困难更直接更便利地得到解决,使政府的助企纾困政策更加精准、更有效率。当前疫情持续稳定好转,企业正处在恢复生产运营的关键节点,举办这次活动恰逢其时。

图片

他说,企业作为市场主体,是我区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在历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轮疫情以来,很多企业运营面临巨大压力。为应对疫情冲击、保护和支持企业发展,国家和省市区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各位企业家要客观看待当前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办好企业,诚信经营,实现更大发展。

图片

他要求,有关部门和街道要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立足职能,尽快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聚焦企业发展所需,精准做好政策制定、宣传和落实,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区政协将借助“亲商沙龙”平台,切实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畅通渠道,及时了解和反映企业诉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相关工作,为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图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